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韩国女歌手通过"纸杯"减肥法成功瘦身

2017-01-04 21:30:15来源:减肥ing

  韩国新人歌手朴宝蓝从韩国知名综艺节目《Super Star K2》中脱颖而出,但令人惊讶的是,她竟然透过「纸杯」减重32公斤。

  左图为韩国歌手朴宝蓝减肥前,右图为瘦身32公斤后的她,整个人似乎小了「两号」呢!

  很多人都知道,韩国女星各个身材姣好,无一点赘肉,原来最近流行的瘦身法,就是「纸杯减肥法」,除了朴宝蓝外,韩国知名模特儿女团NineMuses也是此减肥法的爱用者。纸杯减肥法主要就是将食物放在纸杯内,每餐不得超过3个纸杯。

  一餐食物不超过3个纸杯

  3个纸杯内依序放入水果、五谷米、不添加油、盐的烫青菜,以此做为一餐。但是减下32公斤的朴宝蓝除了纸杯减肥法外,还实施「5因数减肥法」,也就是一天会分为五餐,食物的选择以清淡、健康为主,并且坚持少量多餐的进食原则。

  五餐分为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以及宵夜。早餐时选择番茄1颗、地瓜1个、水煮鸡胸肉、蔬菜。午餐时选择白煮鸡胸肉、沙拉、加入膳食纤维的饮料。下午茶可选择香蕉1根、蛋白3颗、蛋黄1颗。晚餐时可食用地瓜1个、鸡胸肉、无调味蔬菜。宵夜时可选择香蕉1根、蛋白2颗、蛋黄1颗、核桃3颗。

  除了上述的方法之外,最有效的减肥法绝对少不了运动,若本身只愿意使用节食的方式来减轻体重,那么效果不会有相当大的变化,并且很容易变成「瘦胖子」。这时可以选择有氧运动或是重量训练等,来消耗自己的脂肪,降低自己的体脂肪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