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知道这3个秘密 减肥效果会大增

2018-07-23 06:27:08来源:漯河晚报

  人在吃,秤在看,吃货+胖纸的痛又有几个人能懂?如果你不想自己的瘦身之路半途而废,也想在朋友圈自信晒出马甲线,那你就要知道这3个秘密。

  降体脂,不是降体重

  很多人都问:减肥一段时间,为什么体重一直没变?其实你根本不需要纠结这个问题。1磅肌肉的体积,明显比1磅肥肉的体积小。反过来,你如果体脂率没有变,就算是体重小了,依然是含糊一片,一点儿都不好看,而只有真正减到体脂,你才能亮出肌肉。

  想要增肌减脂变得更有效,最好是无氧运动与有氧运动结合,前者40分钟,后者40分钟,初学者可以从这个强度开始尝试。

  摄取高蛋白食物

  那为什么高蛋白食物在减肥方面如此有效?因为在运动后摄取高蛋白的食物,一方面可以增加饱腹感,一方面产生较高的热效应,分解同样克数的蛋白质,要比分解蔬菜付出更多能量。

  把拉伸融入力量训练

  拉伸不仅可以缓解肌肉疲劳,还可以刺激肌肉生长,对于增肌人士非常重要,同时,想要塑型的女性朋友,通过拉伸肌肉,也可以调整肌肉的形态,达到强健身体,但不过分增加围度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