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秋天减肥韩国人的7大妙招

2016-10-16 22:16:29来源:减肥ing

  1.喝薄荷茶

  薄荷茶对逐渐隆起的腹部有消下去的作用,能够排除腹部气体,对于恢复腹部蠕动也是极好的。因此,如果你喜欢喝茶的话,从今天开始喝薄荷茶,这对于腹部减肥很有帮助哦。

  2.最少咀嚼30次以上

  所有的食物在吃的时候都最好咀嚼30次以上。食物吃得过快,会连空气都一起吃进肚子,使得肚子里充满空气。在食用汤,奶昔,或者其他带汤的食物时,最好也要养成多咀嚼的好习惯。

  3.吃饭前30分钟喝水

  饭前喝水增加饱腹感,帮助消化。但是,临近吃饭时喝水反而会稀释胃液,造成消化不良。因此,要避免边吃饭边喝水,或者刚吃完饭就喝水。

  4.摄取水分

  因为喝碳酸饮料会造成腹胀,所以最好避免习惯性地喝碳酸饮料。一直饮用水、椰子水、水果、薄荷茶等的话,能够消除腹胀感。

  5.食用含有食物纤维的食物

  经常食用燕麦、亚麻籽等含有丰富纤维食物的话,能够预防便秘。另外苹果、猕猴桃、香蕉、鳄梨等含有丰富纤维的水果和蔬菜也要多多食用。

  6.减少钠的摄取

  体内水分不足的最大原因就是钠的摄取,高钠低纤维的加工食物会造成腹部脂肪堆积。

  7.喝绿茶

  早晨喝一杯绿茶,会使新陈代谢变得活跃,腹部最少可以维持两个小时以上的活跃状态。另外,因为绿茶中的儿茶素能够快速分解身体内堆积的脂肪,对于减腹部脂肪也是很有帮助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