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减掉体内的纯脂肪,应该怎么做?

2018-07-22 09:10:29来源:减肥ing

减掉脂肪

  真正意义上的减肥是指要减掉体内的脂肪,降低体脂。同时为了能有更好的身材,还需要增加肌肉量,以便有给身体塑型的肌肉条件。

  所以平时大家追求的减轻体重并没有到达真正的减肥效果。

  那么如何做才能甩掉脂肪和给身体塑型呢?

  1.轻脂饮食

  平时的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减少油腻食物的摄入量,达到抑制脂肪堆积的效果。

  推荐多吃一些蔬菜水果和蒸煮类的食物。

  2.低糖饮食

  糖分摄入过量容易造成体内糖分超量,一旦糖元无法被消耗,剩余的部分就会被转化成脂肪积蓄在体内。所以想要成功消脂就一定要控制糖分的摄入量,减少甜点、零食和饮料等的食用量。

  3.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相结合

  有氧运动有助于脂肪的燃烧,但是对提高肌肉活力和促进基础代谢的帮助不大。所以想拥有曲线优美的身材一定要在有氧运动的基础上加入肌肉练习。

  日常的跑步、跳绳和骑单车等都属于有氧运动。

  机械练习和肌肉健身操等属于无氧练习。

  有氧运动结合无氧运动既能消脂还能达到提高代谢、增加肌肉量和给身体塑形的效果。

  减肥并不是单纯的减轻体重,消除脂肪、增加肌肉量、提高肌肉活力才是最终的目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