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衣橱中你不知道的减肥窍门

2012-06-06 22:27:19来源:减肥ing

 

  贴身衣物

  松垮的裤子和大号的衬衫当然非常舒适,但是这些宽松的衣物将身体曲线掩藏得很好,以至于你自己都忘记了保持身材。所以,衣物应该选择更加贴身的板型。

  舒适的鞋子

  如果穿着高跟鞋或过膝长靴,你除了坐着什么都不会想做。舒适的运动鞋,会让你更想起身在办公室间转悠,或是在午餐后散步,更或者下班走路回家。

  提前为运动做好准备

  平时可以穿一些运动服饰在身上,例如运动文胸或者运动背心,它们能够提醒你按时去健身房运动,而且在到达之后为你省下不少时间。

  突出你的腰线

  系条腰带或是选择收腰的裙子也能时刻提醒你不要吃太多。再说,谁都不希望看到自己的腹部赘肉吊在腰带外面的样子。

  拒绝弹力面料

  弹力面料的牛仔裤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创新,但问题在于,这类裤子能够撑大到足以容下你午餐时吞下了800卡路里食物的肚子。为了避免这类情况,最好是选择贴身的无弹性的裤子,把这些弹性材料留给运动服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