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9个简单可行的减肥方法

2013-10-12 01:59:03来源:减肥ing

  1.把果汁、可乐从你的食谱中剔除出去吧,它们对减肥并没有帮助,只有花草茶、白水才是你的最佳减肥伴侣。当你想喝果汁时,最好直接食用,这样跟榨成汁相比能摄取到更多的纤维,糖分含量也会更低。

  2.细嚼慢咽的吃饭方式确实有助于胃的吸收,而且能给胃部留出消化的时间,当摄取到一定量时,胃部就会向大脑发出“我吃饱了,停止进食”的信号,相反,如果你一直快速猛吃,胃部就不能及时做出吃饱的判断,反而会让你摄入更多的热量。

  3.一天中我们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对着电脑坐着打字,而我们都知道久坐会引起血液循环变差、热量堆积的问题,而办公室又没有足够的空间让你做简单的运动,那么就不妨在午间休息时假象自己手中握有虚拟跳绳,每次只要2分钟就能让全身上下的血液充分流动起来,应对下午的工作也会更轻松。

  4.如果你希望从饮食上进行改善的话,第一步肯定是减少糖分和面粉、红肉类食物的摄入,除此之外,饿肚子可不是个好主意,这样会让你在某一天有报复性进食的想法,相反你可以用鳄梨、橄榄油、鱼类来作为替代品,它们营养充分足够健康又能带来饱腹感。

  5.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是改善肥胖的关键,而跑步、跳绳、蹦床运动都可以让你的血液循环迅速达到顶峰,并燃烧多余的脂肪。

  6.你知道吗?燕麦片也可以减肥!它含有最有效的降脂成分燕麦胶,能抑制胆固醇的生物合成和身体对胆固醇的吸收,很多人喜欢用牛奶煮燕麦片,其实若是为了减肥,建议你把全脂牛奶改成脱脂的,减肥的效果会更好。

  7.多吃含钙的食品不仅可以强健骨骼的生长,而且对减肥也有一定的好处,钙质品可以阻止脂肪被肠道吸收,令它快速排除体外。另外一点是因为当我们在减肥时,身体也会相应的减缓消耗热量的速度,这就是为什么你少吃了,但是体重却没变化的原因,而摄入钙质则可以打破这个规律,增加身体燃烧脂肪的代谢率,自然减肥效果能事半功倍。

  8.虽然有种说法是女性不能举超过3斤的东西,但事实上当你有更多的肌肉时你就能消耗更多的热量,不要害怕做一些能令你增加重量的运动,当肥厚的脂肪转化成紧实的线条时,你的体态看起来会更加轻盈,身体的代谢效果也会更好。

  9.当你做完运动时,最好的放松方式是用一根泡沫棍在你的背部和腿部进行来回的滚动,这样可以快速放松肌肉并加快血液循环的速度,还能让血液尽可能多的流通到全身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