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5个心理暗示法 帮你更好地控制食欲

2018-06-20 07:05:09来源:减肥ing

  减肥三分在练,七分在吃,所以想要变瘦就一定要控制好饮食。但是在减肥的过程中,最难抑制的就是食欲。

  限制饮食的第一步就是抑制食欲,只要能从心理上摆脱想吃的欲望,就可以轻松的控制饮食,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1.放松心情

  食欲不断的时候,不要着急和懊悔,学着放松心情。当情绪平稳以后,就会降低想吃的欲望。所以每当食欲爆棚的时候不要紧张和懊恼,反而要让自己平复下来,这样就不会那么想吃了。

  2.五分钟以后再吃

  想吃的时候,不要马上就行动,给自己五分钟的时间,好好想一想,是真的饥饿还是内心寂寞。五分钟足够想明白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么,是食物还是充实自己。

  3.想想别人的眼光

  想吃的时候就多想想别人的眼光,胖的时候是多么的嫌弃,瘦的时候是多么的羡慕。

  4.饮食后的快感远不如变瘦的幸福感

  饮食后的确会让人变得快乐,但是仔细思考就会发现,只有变瘦才能获得真正的幸福。每次食欲旺盛的时候,请多考虑一下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

  5.手机里存放身材好的人的照片

  经常看关于瘦身或者好身材的杂志,这样就能抑制食欲和坚持减肥的欲望。

  只要能从心理上抑制食欲,就一定可以减肥成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