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教你摆脱减肥压力 轻松塑造完美身材

2014-05-10 00:02:32来源:减肥ing

  不少人在照镜子时,看到自己圆滚滚的样子,满心焦虑,于是千方百计的减肥,却效果甚微。很多人都认为减肥就要对自己狠一点,要有足够的决心和毅力。其实,这是长久以来的误区,事实正好相反。下面教你如何摆脱掉减肥压力,轻松减肥。

  1.适量吃一些不同的点心

  在看到点心的时候会不断地告诫自己“不能吃”,但不时的失控,反而会导致暴饮暴食。所以这里有一个诀窍,要避开含有奶酪之类的高卡路里的食物,多尝试其他的食物。当然还是不能吃太多的,这种做法只是为了不让你在吃上承受太大的压力。

  2.注意称体重的频率

  有人通过记录自己的体重来督促自己,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对体重过分在意,自己也会因为承受了太大的心理压力,导致体重起起伏伏。女性体重和自己的生理有关,一个月中体重出现增减也是很自然的事情。如果你会仅仅因为胖了0.3公斤就陷入消极的情绪中的话,还是不要那么频繁的测体重比较好。

  3.选择合适的运动方式

  每个月花上一笔钱去健身房,这样运动就会自然变成自己的习惯。但是运动后肚子饿了,吃的反而会比平时还多。而且,如果哪一天不能去健身,自己的情绪也会随之下降。如果不喜欢运动还去健身房健身,这样反而会给自己带来压力。所以在减肥时,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很重要。

  4.抛弃在恋人面前的虚荣心

  有很多人在告诉恋人自己放弃减肥后,压力反而减小促成了减肥成功。为了让恋人更喜欢自己而想变美的想法是很棒,但是太过为难自己,把自己身体搞坏,反而会使他更加伤心。

  5.不要熬夜看电视

  熬夜也是减肥美容的大敌。特别是在生长激素分泌的黄金时段22点到凌晨2点,一定要进入睡眠状态。熬夜肚子饿的时候,不少朋友经常会随手抓起零食来吃。所以,规律的生活也是减肥成功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

  不同的人,减肥成功的方法也不同。减肥与自己的生命息息相关,要选择不给自己压力的减肥方式。这样既不过分勉强自己,又能保持身心健康,快快乐乐地度过每一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