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减肥期间越吃越胖的五种水果

2018-06-16 04:33:23来源:减肥ing

  不是只有肥肉和米饭才能摧毁身材,就连平时最喜爱的水果,也有导致肥胖的可能。并不是所有的水果都对保持身材有利,甚至还会越吃越胖。下面列举一些日常生活中最常见的有增肥效果的水果,请谨慎食用。

  1.榴莲

  榴莲的营养丰富,但是热量和含糖量却很高,非常不适合减肥的人群食用。

  100克的榴莲就有147卡的热量,另外榴莲中的糖分和淀粉含量也非常高,食用以后很可能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和脂肪的堆积。所以榴莲有增肥的效果。

  2.芒果

  芒果味甜,营养丰富,但是含糖量却很高,有导致肥胖的可能。

  为了保持身材,一定要控制食用量,否则就会越吃越肥。

  3.荔枝

  荔枝属于高糖水果,大量食用,一定会影响血糖值的升高度,很容易造成脂肪的积蓄和肥胖的发生。

  4.提子

  提子有抗氧化的作用,但是含糖量却非常高,更有文献显示,一小串提子的热量和一碗米饭的热量一样多。所以为了保持好身材,一定要少量的食用。

  5.椰子

  椰子虽然只有淡淡的甜味,但是糖量和油脂类的含量却非常的高。不宜过量食用。

  水果可以瘦身也可以导致肥胖,减肥期间的饮食一定要多加控制,避免过量食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