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女子2年半减肥218斤 曾因肥胖求职碰壁

2017-08-10 20:45:41来源:减肥ing

  来自美国伊利诺斯州梅尔罗斯帕克市(Melrose Park)的29岁女子玛利亚·埃尔南德斯(Maria Hernandez)体重一度达到420磅(约191公斤)。在励志减肥后,她于2年半内成功减至180磅(约82公斤),体重回归正常水平,艰辛过程令人惊叹。

  据了解,玛利亚从小就喜欢不停地吃东西,久而久之,便养成了暴饮暴食的习惯,平均每天可摄入3000-4000卡热量。最胖时,她的体重达到了191公斤。大学毕业之际,因体重过重,她在求职中屡屡碰壁,她曾想过到大码女装店做销售,但仍未遂愿。她说:“没什么比和一堆优质毕业生竞争更糟糕的事情了。”最后,她找到了一份零售店的工作。期间,因为过于肥胖,只要站立时间超过1个小时,她就得休息,于是她只能借由上厕所偷偷休息一会儿。

  面对种种难堪的经历,玛利亚最终在医生的建议下决定去做缩胃手术。虽然方法有些极端,但结果很令她满意。术后配合运动,她很快便将体重减至80公斤。然而,几个月后,手术减肥的副作用逐渐显现,身上松垮的皮肤和难以忍受的皮疹迫使玛利亚不得不再去做一次缩腹术,并且还要坚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从小到大,没有人欺负我或是排斥我,所以即便肥胖也没影响我的心情。我很感激我的家人和朋友没有嘲笑我,还举办各种派对,一起泡吧、跳舞,生活简直无忧无虑。”玛利亚说,“至于为什么能这么胖,我觉得可能是因为从未有人明令禁止我暴饮暴食的关系吧。在过去的2年里,我的饮食很健康,处于正常食量,多吃一点,我都会吐。家人和朋友来看我的时候特别震惊,有的人甚至都哭了!”

  玛利亚希望通过自己的故事能鼓励到更多的人,让他们不要轻言放弃。她说:“心动不如行动,现在就开始努力,哪怕从爬楼梯开始也可以,关键是一定要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