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胖妞减掉了半个自己 减重后成性感女神

2018-01-20 00:20:26来源:减肥ing

  24岁的Rose Hughes以前每年花在垃圾食物上面的钱高达1.6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4.2万元)。

  来自英国伯明翰的Rose从小时候就有超重的烦恼,“在学校,同学会嘲笑我胖,还会排斥我,于是,我开始用食物转移注意力。”

  14岁时,Rose的体重就重达95公斤,开始做兼职后,Rose有了更多钱自己开销,而她一般会去肯德基或者麦当劳,并且频率保持在一周3-4次,每次她会点两个鸡块、10个鸡翅、大份薯条,还有一大杯冰淇淋,除此之外,她还会每周花40英镑(相当于355元人民币)买零食。

  17岁的时候,Rose的体重已经变为143公斤。

  超重不仅让她变得极度没有自信,而且开始影响她的心理健康,“当我走在街上的时候,我害怕别人打量我以及在心里评价我。于是,我常常不出门,有时候几个星期都待在房子里。”

  尽管知道自己超重,但直到医生告诉Rose她患有肥胖症时,她才真的意识到自己需要做出改变。

  在医生建议下,Rose放弃了垃圾食品,并且开始吃更营养的蔬菜和瘦肉,第二年,Rose开始进健身房锻炼,在那之后,她开始更多摄入蛋白质和蔬菜。

  终于,4年时间,Rose减重75公斤,真正是瘦掉了半个自己。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