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日本模特罗拉分享瘦身习惯

2016-07-05 22:15:42来源:减肥ing

  日前庆祝26岁生日的日本模特儿罗拉,虽然有传言要闪电结婚却被本人否认了,看来比起结婚罗拉更想以完美体态持续在工作上努力呢。

  罗拉那受到许多女性羡慕的完美体态,不只纤瘦更是有锻链过的健康体型,更有许多人都表示和她天然的形象宛如不同人ㄧ般,但罗拉可是个相当程度的努力家喔!

  想要成为罗拉级的体态,就必需学习其维持习惯。这次就将根据罗拉的部落格及IG情报中,将想在夏天前瘦下所必备的“减肥习惯”介绍给大家。

  目标“罗拉级体态”!现在立刻模仿吧

  从罗拉部落格及IG中了解她是个努力的人,虽然没办法立刻模仿所以方法,但我们能从简单的开始嚐试!

  (1)健康饮食生活

  罗拉相当擅长料理也曾出版料理书,从IG也能看到她经常煮饭的模样。

  她并非进行去除碳水化合物等辛苦的料理,而是以大量蔬菜以及菇类料理、发酵玄米饭为主,详情可参考她的料理书喔。

  另外稍微加入超级食材也是罗拉的料理秘诀,以豆苗菜增加色彩、粉末类的则加到汤品、优格或奶昔中,就能简单摄取超级食材了。

  (2)浮肿保养

  注意脚部状态的罗拉会穿着压力袜避免浮肿,单纯穿上压力袜的话大家都能简单模仿吧!

  (3)拳击有氧

  罗拉除了上健身房外也会进行拳击有氧,这项运动也是受到日本女星菜菜绪所喜爱,完美体态的她们如此推崇的运动,想必可期待效果。

  (4)瑜珈

  罗拉也有进行可调整身心的瑜珈。若觉得每周去瑜珈教室很困难的人,若每天在家进行几个姿势的话就能持之以恒了吧。

  (5)淋巴保养

  进行按摩,将按摩油放在浴室,沐浴後使用养成保湿兼按摩的话,相信就能更接近罗拉的美腿了!大家也可以参考美忍者过去文章喔。

  (6)蔬果汁

  罗拉在过食或拍摄前为了紧实身材会饮用蔬果汁。

  蔬果汁也是稍微断食的ㄧ种方法,有大量蔬果的果汁可补充维他命及矿物质等营养素,更可避免摄取过多其他食物。

  罗拉在部落格中也说明了许多蔬果汁功效,更可提高精神及保养肌肤。可将蔬果汁的颗粒保留,ㄧ边饮用时ㄧ边咀嚼也能像吃饭一样有饱足感。

  罗拉进行的5天蔬果汁法,大家可以从1天开始进行,结束後不要立刻转变回平常的饮食,最好从粥品等容易消化的开始进食。

  大家所崇景的罗拉其实也是经过了许多努力,真心想要变瘦的人,就从罗拉习惯中选择能简单开始的来模仿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