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男子为找女朋友 一年减肥近百公斤

2013-06-14 00:11:13来源:减肥ing

 

  蒙哥马利2010年参加朋友婚礼时,在舞池中遇到身材很好的伴娘海莉·道尔。

 

  蒙哥马利减肥后的样子。

  来自英国北爱尔兰的男子安德鲁·蒙哥马利(Andrew Montgomery)参加朋友婚礼时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已经胖到了无法忍受的地步。为了能够找到新娘,他在一年内减重近百公斤。

  蒙哥马利2010年参加朋友婚礼时,在舞池中遇到身材很好的伴娘海莉·道尔(Hayley Doyle),他突然意识到自己的身材已经太过肥胖,当时他的体重超过190公斤,这位单身汉随即发誓减肥。

  蒙哥马利说:“看到自己的庞大身体时,我非常震惊。我从未给自己称过体重,也从未意识到自己有多胖,直到与其他人对比后。这让我突然明白自己需要做什么。”

  蒙哥马利参加了一个在线减肥计划,前6个月减肥57公斤。他每天以奶昔、汤以及谷物为食,一年内减肥95公斤。他说:“我的感觉很奇妙,现在我迫不及待地想找个女孩做新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