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减掉内脏脂肪这两招最有效

2018-04-09 06:51:37来源:减肥ing

  肥胖是因为皮下和内脏都堆积了大量的脂肪。但是皮下脂肪和内脏脂肪的位置各不相同。皮下脂肪指的是皮肤下的脂肪。而内脏脂肪指的是腹部的内侧,也就是内脏周围的脂肪。

  其中皮下脂肪堆积在一起不会引发疾病,但是内脏脂肪却会损害身体健康,容易导致动脉硬化、高血压、糖尿病、心肌梗塞和脑梗塞等疾病的发生。

  虽然都是脂肪,但是皮下脂肪不容易积存,也不容易消耗。反而内脏脂肪很容易形成,同时也容易被消耗。

  下面介绍一些方法,轻松减掉内脏脂肪,变瘦变健康。

  1.有氧运动

  每天坚持2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可以加速全身的新陈代谢,帮助快速的燃脂,减少内脏的脂肪。

  推荐的运动有,快步走、慢跑、游泳和骑自行车等。

  2.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

  碳水化合物(糖)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导致脂肪的堆积。所以减少碳水化合物的食用量就能抑制脂肪的堆积。

  当内脏脂肪减少后,可以提高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速度,帮助更快的瘦身,也能让身体更加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