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简单小方法既能瘦身又能防晒

2018-04-07 22:55:18来源:减肥ing

  春天来临,紫外线也变得越发的强烈。所以春季不仅是减肥的季节也是注重防晒的季节。如果想在接下来的日子拥有好身材和好脸蛋,那就跟着小编来调整生活习惯吧。

  1.每天早上喝一杯番茄汁

  番茄中包含番茄红素,有防晒、抵抗紫外线、美白肌肤和抑制黑色素形成的作用。番茄红素还有抗老化和抗皱的效果。

  番茄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有美白肌肤和增强免疫力、预防癌症的效果。

  另外番茄含有大量的水分和食物纤维,有助于提高肠胃活力,帮助消化和预防便秘,对减肥消脂很有帮助。

  番茄中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B族,有提高代谢和加速燃脂的效果。

  2.每天吃大量的蔬菜和水果

  因为果蔬中都含有维生素C,既能美白肌肤还能防止黑色素的沉淀。并且果蔬都对促进消化、提高代谢和瘦身有帮助。

  所以想要变瘦变美,每天都要吃足量的水果和蔬菜。

  3.涂防晒霜

  防晒霜可以很直接的对抗紫外线的照射,帮助保护皮肤不受伤害,也可以防止皮肤老话。

  其实涂防晒霜还有促循环和减肥的效果。因为在涂擦的过程中,可以对身体的四肢和脸部进行简单的按摩,有促进末梢血液循环和消除浮肿的作用,最终达到瘦身的效果。

  四月已经来了,一定要勤奋起来,让自己美美的度过花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