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5个方法让你每天都瘦一点点

2015-12-04 07:18:10来源:减肥ing

  早晨:喝热柠檬水

  一杯热柠檬水,可以在早晨唤醒你的消化系统,有助于你排毒美颜~ 如果你不喜欢热柠檬水的味道,可以改喝绿柠檬茶。

  早晨:尝试减少奶制品摄入

  牛奶、酸奶等东西,因为营养所以要喝,但是要适量,毕竟热量还是有的。至于奶油,请果断扔进垃圾桶。

  早晨:上班前做一次瑜伽

  瑜伽有助于你加速排毒,帮助你更快地清醒,这种感觉特别好。你说早上没时间?早点起床嘛,减肥一定要有魄力!

  上午:来点热带水果点心

  菠萝和木瓜都含有特殊的蛋白酶,可以帮助你分解体内的蛋白质,让它更快变成能量,会降低你的疲劳感。什么都不吃是不行的哟,不健康~

  一整天:慢节奏,inner peace

  举个例子,吃饭吃太快容易导致空气进入你的消化系统,影响你的健康,而且打嗝真的很不淑女对不对……所以要细嚼慢咽,慢慢来inner peace。工作也是一样,按部就班来,不要急躁,阿弥陀佛~

  一整天:把口香糖扔掉

  口香糖好像没什么热量,同时可以清洁口腔?是的,但它除此之外也没什么好处了。口香糖或多或少都含有添加剂,吃多了也会影响身体的。如果真的想嚼东西,来点果仁吧。

  一整天:喝水,喝水,使劲喝水

  这是所有医生、健身教练、营养师和美容专家都会给的万年建议。多喝开水,就这么简单。不要喝饮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