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网友亲测,两周可减重5公斤的减肥方法

2018-03-21 00:08:11来源:减肥ing

  减肥时饮食和运动的平衡是很重要的。如果没有运动只是限制饮食的摄入就会造成代谢降低,循环变慢,不仅不能真正的瘦下去,还会变成易胖的体质。

  但是生活中大部分人并没有充足的时间进行系统的瘦身。面对这样的情况,网友推荐一个简单的瘦身方法,操作简单,效果显着。

  1.吃饭前多吃蔬菜

  饭前十分钟吃些蔬菜。既能增强饱腹感,还可以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抑制脂肪的堆积。

  另外因为吃了大量的蔬菜自然就减少了主食等的摄入,减少了热量和糖分的摄入,对瘦身很有帮助。

  蔬菜还可以促进肠胃活动,有助消化和缓解便秘的效果。

  另外餐前吃些豆制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2.每天补充足量的水

  水既可以排毒也可以促进代谢。

  当水分充足时,还可以减少钠盐的堆积,有助于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达到更好的燃脂效果。

  另外水分充足就会减少喝饮料的情况,也就避免了糖分和热量的摄入。

  水还能增强饱腹感,既能缓解食欲还能增强饱腹感。

  水虽然好处很多,但是也不能过量饮用,否则会出现水肿等情况。

  3.尽可能多的运动

  虽然不用强加运动,但是也不能懒惰的生活。否则会造成毒素和脂肪的堆积。

  减少久站或者久坐的情况,多散步,多伸展。

  减少看手机的时间,避免驼背等情况的发生。

  尽量用走路代替交通工具,因为这是一天中最宝贵的运动时间。

  网友调整饮食和加入运动半个月后,成功瘦身5公斤,她表示以后还要这样健康的生活,因为变瘦以后整个人也越来越积极,越来越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