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15个最有效减肥小窍门—专心吃饭

2016-02-29 07:23:02来源:减肥ing

  很多喜欢在吃饭的时候干点别的事情,例如看看电视、读读报纸什么的。但是这是十分不好的行为。这不仅不易消化,而且会让你在不知不觉中吃下很多东西!所以要专心吃饭哦!

  吃饭的时候看电视、玩电脑、打电话、最好还顺带浏览一下报纸的新闻头条,或者吃饭的时候站着、跑步或者懒洋洋地靠在沙发上——在吃饭的时候做这些事的人不必惊讶自己有了体重上的问题。

  吃饭时分散注意力的人就无法得知自己到底吃下了多少东西,他们要过更久才意识到自己吃饱了。而在此期间他们已经吃下了很多东西了。大脑在当时被蒙蔽了——大脑首先处理那些有趣的事情和印象:阅读、打电话、看电视上播放的电影。而自己正在吃饭这件事就会被延迟传送到大脑中枢。所以建议:在桌上固定的地方吃饭,最好准时吃饭,把注意力集中在吃饭这件事上是防止吃得过多的最重要的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