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除了节食和运动,还有这些方法能让你变瘦!

2018-02-22 02:16:40来源:减肥ing

  节食瘦身痛苦煎熬,很多人不能持续进行,导致减肥失败。这次介绍一些瘦身方法,不用节食和运动,还能自动燃脂。

  1.好好吃早餐

  晚上睡眠时,体温会降低,基础代谢也会变慢。吃了早餐后身体就会升温,随之代谢的速度也会提高,达到更好的燃脂效果。

  另外吃早餐还可以防止午餐时饥饿严重导致的暴饮暴食,有抑制肥胖的效果。

  2.多吃助消化的食物

  平时多吃一些蔬菜、酸奶、粗粮等有助于肠胃活动的食物,可以帮助消化和排泄,防止毒素和热量的堆积,有助于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肠胃活力增强,身体就可自动消耗脂肪。

  3.多吃蛋白质类的食物

  多吃些精瘦肉、鸡胸肉等蛋白质类食物,有助于肌肉量的增加,进而提高身体的代谢,达到高速燃脂的效果。

  4.温水泡浴

  温水泡澡或者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每晚睡前泡浴15分钟左右,就可以轻松燃脂一整夜。

  减肥最错误的方法就是节食瘦身,持续性差,还会影响身体的代谢速度,容易变成易胖的体质。为了瘦身成功,要健康饮食,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