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袁姗姗分享33减肥日记,第一天只吃了这些!

2018-02-20 10:35:46来源:减肥ing

  昨天晚上袁姗姗在微博中公开了自己的减肥日记。并且请广大网友帮忙监督。

  看来明星和所有的网友一样,春节期间都胖了不少。抓紧减肥成了目前最要紧的事情。

  袁姗姗的减肥日记中,严格的控制了饮食的摄入。只有上午吃些糙米制作的主食,下午吃些水果,而晚上什么不吃。这样的饮食习惯,减少大部分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也将热量的摄入压到了最低。但是食物摄入保证了一天的营养所需,不会因为低饮食而导致营养缺失。

  这里要着重推荐糙米米糊,它的碳水化合物含量低,不会造成血糖值的急剧升高而堆积脂肪。另外糙米中还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和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丰富,有助于瘦身。

  除了饮食,袁姗姗还加入了大量的运动,包括塑型的无氧运动和燃脂的有氧运动。

  袁姗姗的减肥日记已经很全面了,但是她并没有标注要多饮水。注意补充足量的水,可以帮助更快的燃脂和瘦身。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