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明星减肥 >

杨千嬅积极减肥 欲明年补办婚礼

2009-11-21 01:31:24来源:网络整理
杨千嬅明年欲补办婚礼正积极减肥以免被疑怀孕

杨千嬅

  香港女歌手杨千嬅正在北京赶拍贺岁片《财神到》,日渐消瘦的她表示,减肥是为了避免再被人怀疑怀孕。虽然目前还没有生小孩的打算,杨千嬅却透露,有意于明年在香港补办婚礼仪式。

  边吃美食边减肥

  《财神到》由由中影集团和鼎龙达国际传媒共同投资,由香港导演阮世生、金牌摄影黄岳泰为制作班底,集结了谭咏麟、杨千嬅、张震、张雨绮、小陶虹、林子聪等演员共同出演。全片在上海、北京、沈阳三地取景,由杨千嬅、谭咏麟、吴嘉龙、张榕容等主演的部分正在北京热拍。杨千嬅饰演的徐杰是一位办公室女郎,张榕容扮演的董晶晶则是徐杰的室友,同时是一名发型师。因为对于办公室政治一窍不通,徐杰在公司遭遇颇不顺利,苦恋吴嘉龙饰演的太子爷又无望,在她人生快绝望时,谭咏麟饰演的财神总管驾到,徐杰的生活也由此开始逆转。

  虽然和谭校长相识多年,但这是两人第一次合作,杨千嬅坦言合作过程相当开心,“因为是拍喜剧的关系,我们一直在笑场,后来校长想出体罚制度,谁再笑场就打手心。”尽管被打手心,但千嬅还是大赞校长是个很贴心的人,“在上海拍的时候,他就带我们去吃很好吃的大闸蟹,现在正在期待校长带我们去吃北京的特色美食。”虽然对难以抵抗美食的诱惑,但千嬅还是在积极减肥,“减肥不光是为了漂亮,主要是怕被记者乱写怀孕啊!”

  明年在港补办婚礼

  杨千嬅不仅怕被写怀孕,更表示自己近期工作满档,没有生小孩的计划,“你们不要以为我来内地拍戏很忙啊,他(丈夫丁子高)比我更忙啊,见面要谈档期的,不过这样才有小别胜新婚的感觉。”虽然觉得夫妻相处需要给对方留空间,千嬅也坦言自己还是很希望丈夫来探班的。

  除了拍摄《财神到》,千嬅手上还有两部新戏在谈,暂时没有因为结婚而减产,但她也透露了自己明年的大计划,“明年是入行15周年,会做一个纪念演唱会,演唱会做完以后就计划在香港补办一个婚礼仪式。”虽然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但杨千嬅开心的表示自己掌握了家里的财政大权,“我赚的钱自己管,他还会给我家用,这样是最好的模式了吧!”说完,又发出一长串标志性的大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