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超简单的睡前伸展操,轻松塑形瘦全身

2018-02-02 07:10:41来源:减肥ing

  网友互动的时候问大家最希望哪里变瘦,大部分人回答想要全身瘦。下面就推荐一个睡前伸展操,简单的动作就可以伸展全身的肌肉,达到瘦全身的效果。

  1.俯卧,用双手和双腿膝盖支撑起身体,脚尖着地。挺直上半身,双臂向下伸展打开胸部,收紧腹部和臀部,挺直脖子,眼睛看向地面。

  双臂伸直,伸展整个手臂和肩胛部位。

  保证大腿和小腿呈九十度直角。挺起臀部。

  这个动作可以伸展伸展整个上半身还有臀部和大腿的肌肉。尤其是后背和腹部的肌肉。

  2.上半身保持不动,将右腿向后伸展,绷直,脚尖朝向右前方。

  这个动作可以伸展整个侧面的肌肉,尤其是侧腹部、侧腿部还有侧背部。

  3.保持2的姿势不变,将右腿向后方伸展,尽量让腿部与地面平行。脚尖依然指向右前方。

  这个动作可以更深入的刺激侧面和身体背面的肌肉,加速全身的循环和代谢,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4.换左侧做同样的运动。每套每侧可以伸展15次左右。瘦身和塑形的效果极好。

  请注意整个运动过程要调整好呼吸,上半身一定要挺直,臀部的位置不可以下降。

  如果熟悉运动之后,可以适量增加难度,将抬起伸展的腿向后上方伸展,这样可以刺激更深层的肌肉,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

  瘦身运动不可能立即就有效果,但是只要能认真坚持,就一定会减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