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明星支招 和身体水肿说再见

2009-07-23 14:57:36来源:网络整理

范冰冰的妆容可清纯可妖艳,百种造型在她身上都可得到完美的呈现。范冰冰不是骨瘦如柴,但是身材的曲线却是凹凸有致,这也成为了她频频登上时尚杂志封面的原因吧。范冰冰是如何打造她这样的好身材的,她又对保持身材有哪些妙招呢?今天,我们就来向范冰冰来讨教一下去除身体水肿,保持完美身材的妙招吧。

 

明星支招 和身体水肿说再见

 

想要了解如何去除身体水肿,那么就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身体为何会水肿的原因吧。

谁不希望自己身轻如燕、轻盈纤细呢,身体水肿,就会令人显得沉重而笨拙,感觉整个人都没有精神。不过,因人而异,造成各自水肿的原因也不尽相同。

机体性水肿

倘若身体本身某些器官如心脏、肾脏出现问题,都会造成身体的水肿,必须去医院就医诊治根源。

生理性水肿饮食太咸、太甜,或者过多摄入油脂都会阻碍代谢和循环,从而引发水肿。长期站立或久坐也会阻碍身体的循环,导致身体水肿,尤其是腿部。

 

CHECK!你的身体水肿有多严重?对于女性而言,大部分的身体水肿体现在手部、小腿和脚背部位,而且和脸部、眼部水肿不同的是,大部分的身体水肿发生在下午至晚上。我们有时会觉得到了下午,鞋子突然变紧,腿部和脚部不舒服,就是水肿来袭的信号。

 

用手指按压手臂内侧皮肤,皮肤会凹陷进去并无法迅速弹回。一直喜欢重口味重油饮食和比较肥胖是严重水肿的罪魁祸首。

严重水肿

 

中度水肿

到了下午,如果用手指按压大腿或小腿部位,会出现紧绷感。

轻微水肿

一周只有三次以下觉得身体沉重,小腿被按压的话软软的,但仍可迅速弹回。通常,夜晚喝水太多会造成隔天的轻微水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