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美国姐妹比赛减肥 3年瘦成60斤

2016-05-24 23:59:50来源:减肥ing

  据《每日邮报》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一对姐妹因为童年的玩笑开始了长达多年的减肥比赛。妹妹更是节食暴瘦成62斤的“白骨精”,还差点因神经性厌食而丧命。

  24岁的妹妹康特尼从12岁开始就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只为了比大她两岁的姐姐瑞贝卡瘦一点。当时康特尼比较胖,因而常常被姐姐开玩笑地称为“肥猪”“大屁股”。

  “我一直很想成为我姐姐。她很美丽,总有男生在追她。我的朋友们也都很喜欢她,都觉得她很酷。”对姐姐的羡慕嫉妒恨让她下定决心减肥。

  她每天控制自己吃350卡路里的食物,同时强迫自己做好几个小时的运动。她的减肥餐只有干麦片和面包。

  在节食之前,12岁的康特尼体重为116斤。这对于一个158cm左右的女孩来说是个相对健康的体重。

  姐妹都希望更瘦,两人相互见证她们的体重不断下降,甚至因此生病。在比赛减肥一年后,姐妹二人都明显地瘦了下来。康特尼更是瘦了50多斤。

  15岁时康特尼就已经患上了严重的神经性厌食症,需要接受专业治疗。她不断责备姐姐小时候对她开的玩笑。

  康特尼减肥3年后,她的体重只有62斤了,头发也开始变细,皮肤也变皱了。瑞贝卡也从原来的113斤减到了92斤。她发觉自己减肥太过头了。

  “我们都想成为姐妹中更瘦的那个。姐姐意识到了我们减肥很危险。但我依然做得很过头,我只想着减肥。”

  “那时候我可以每天运动6小时,但什么也不吃。我们很少和家人一起吃饭,所以爸爸妈妈也不知道我们发生了什么,”康特尼说。

  瑞贝卡形容自己的妹妹就像是从“皮包骨”瘦到成了一个“大屠杀幸存者”。“虽然很长一段时间内我确实为自己开的玩笑感到自责,但还是继续开她玩笑。”

  2007年16岁的康特尼只有62斤了,而且病得很严重。学校领导联系了她的父母,儿童保护机构要求她父母把她送进医院。在医生的照料和姐姐的支持下,康特尼的体重开始逐渐上升。但她任然因自卑而开始酗酒。父母只好将她送去康复中心。

  不过接受治疗后,康特尼现在的体重已恢复正常,在100-108斤之间浮动。在经历了这些事之后,姐妹俩的关系更加亲密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