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你们知道吗?洗澡是可以减肥的

2018-01-10 01:11:30来源:减肥ing

  淋浴只是为了清洁和清爽那就太可惜了。只要好好掌握淋浴的方法就可以按摩瘦身。还不赶紧尝试起来。

  淋浴是刺激血流的最佳方法。就像平时的按摩一样,从上到下的淋浴,好好的放松舒缓一下吧。水温稍微热一点的话,身体就会变暖,循环和基础代谢都会变好。好好利用水压和温度,让我们来燃脂和瘦身吧。

  1.锁骨部位淋浴

  锁骨部位是淋巴非常密集的地方。用温水淋浴按摩就可以促进循环和排毒。

  另外锁骨部位的循环还可以帮助脸部毒素的排出和抑制脸部脂肪的堆积。坚持按摩就能瘦脸和美肌。

  淋浴的方法,沿着锁骨,从上到下,慢慢淋浴。这样可以刺激淋巴排出大量的废物和毒素,能提高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的速度。锁骨部位的淋浴时间要在40秒以上。

  2.脚底的洗浴

  脚底有很多的穴位,所以按摩洗浴就可以放松身体和促进循环。

  每天注意脚底的按摩和洗浴可以缓解疲劳和促进代谢,瘦身效果显着。

  3.淋浴腋下

  很少有人会触碰腋下,但是腋下也是淋巴密集的部位,也是重要的淋浴按摩点。

  淋浴的时候从身体的侧面由上向下好好的淋浴按摩吧,尤其是腋下的按摩一定要多加注意。

  4.牙龈的按摩

  在淋浴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刷牙,淋浴时候刷牙可以轻松的按摩牙龈部位,促进脸部的循环和代谢,瘦脸的效果是极好的。

  认真洗澡不仅可以缓解疲劳还能促进循环和瘦身,所以今天的淋浴请认真对待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