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4个减肥小技巧 让你不知不觉就变瘦

2017-07-20 20:48:42来源:减肥ing

  如果减肥的道路一直不是很顺畅,尝试这些减肥小技巧会事半功倍。

  1.建议使用含有低碳水化合物的蔬菜

  他们的营养丰富均衡。除了含有碳水化合物还含有维生素和矿物质以及食物纤维。这些蔬菜会增强饱腹感,避免饥饿感的苦恼。

  推荐的蔬菜有,西兰花、菠菜、黄瓜、甘蓝、花椰菜等。

  2.在用餐前半小时喝水

  餐前半小时喝水可以帮助抑制食欲,可以减少40%的食用量。餐前喝水还可以控制血糖值的急剧升高,也可以帮助促进肠胃的消化。

  3.不要害怕高品质的脂肪

  高品质的脂肪对健康很重要,脂肪是身体重要的能源,可以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

  推荐的脂肪有,椰子油、牛油果、橄榄油、鲑鱼等。

  4.睡前三小时不要吃东西

  白天吃了东西之后先陈代谢会提高,也会运动,所以会消耗热量。晚上吃了东西之后,新陈代谢的速度会降低并且马上就睡觉,这些热量无法消耗就会造成脂肪的堆积以及浮肿。

  永远不要忘了运动减肥的基础是食物控制和坚持运动。运动可以使新陈代谢的速度增加,帮助燃烧脂肪,紧致身体。使身材更加的完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