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洗澡时这样刷牙不仅能瘦身还可以美容

2018-01-04 23:55:59来源:减肥ing

  近日又有专家指出,在洗澡的时候刷牙不仅可以瘦身还能美肌。减肥可以如此简单,真是让人兴奋,但是其中的理由是什么呢?

  因为洗澡时,会全身放松,在这种情况下刷牙,副感神经就会帮助分泌出大量的唾液和荷尔蒙帕罗素。它就好像果胶一样,可以增加肌肤弹性和保湿肌肤,美肌效果非常好。

  另外荷尔蒙的帕罗素不仅能促进美肌的工作,而且还能促进全身的新陈代谢,提高脂肪的燃烧率,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

  泡澡时刷牙瘦身的要点

  1.不用牙膏

  刷牙时没有牙膏就会分泌出更多的唾液,也就会分泌出更多的荷尔蒙帕罗素,达到更好瘦身效果和美肌效果。

  2.温水洗澡和刷牙

  温水也可以促进大量的唾液分泌和荷尔蒙帕罗素,提高瘦身效果。

  3.注意杀菌

  牙刷是湿润的,可能会有细菌繁殖。为了防止病从口入要多给牙刷晒太阳,更要定时更换牙刷。

  生活处处有惊喜,想变瘦的方法太多了,只要能坚持进行,减肥就变得非常容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