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精选4个减肥小妙招

2013-06-29 00:50:57来源:减肥ing

  1.养成健康饮食习惯:一日三餐要有规律,不挑食,不暴饮暴食。这里有三点要注意:1.要吃早餐,否则人在午饭时会出现强烈的空腹感和饥饿感,不知不觉吃下过多食物,转化为脂肪;2.中午一定要吃饱,并保证均衡的营养;3.晚餐要少吃,并且睡前三小时尽量不进食。

  2.坚持锻炼身体:越来越多的小朋友在日常的伏案学习之外,习惯于面对电脑、电视,缺乏锻炼,从而导致摄入的热量得不到消耗,转化为大量的脂肪囤积在体内,就慢慢变胖了。养成每天0.5-1小时的运动习惯,不仅预防肥胖,强健身体,对于小朋友的身体发育也非常有好处。

  3.吃对零食:小朋友要少吃巧克力、蛋糕、薯片、饮料、油炸等高油高糖高热量的零食,它们热量非常高,但营养价值很低,除了容易导致肥胖,还很容易诱发各种身体疾病;而选择新鲜蔬菜水果作为零食,则对减肥和身体健康非常有益。

  4.减肥贵在坚持:要坚持健康正确的饮食习惯,坚持积极锻炼身体,坚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切忌三天打渔,两天晒网,情绪化地暴饮暴食或断食都是不健康的减肥方式,不仅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还很容易反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