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曾经的厌食症患者 如今靠健身战胜病魔成为女神

2017-12-20 00:15:02来源:减肥ing

  在现在以瘦为美的时代中,很多并不是很胖姑娘整天嚷嚷着自己太胖,要减肥。朋友圈里这样的人大有人在,她们为了苗条为了瘦经常不吃早饭甚至通过节食来控制体重!接下来这位来自英国的姑娘就是整天节食,最终得了厌食症,这样的病症差点要她的命!还好,现在的她通过健身战胜了病魔恢复健康的体魄并且成为健身女神!

  健身女神:Emelle Lewis,今年22岁,来自英国的哈德斯菲尔德市。上面照片是她17岁到22岁的变化。这5年来她经历了生死又获得重生,有着传奇的故事!她的故事是这样的:

  在她15岁的时候就有了自己的审美观,她看到那些明星的身材那么好,总是嫌弃自己太胖太丑,于是在15岁那年她就开始节食,这样的行为让她的体重快速下降,随着时间推移,她把节食已经当成了一种习惯,并且吃一点东西她都会害怕自己会胖,于是饭量越来越少,在她17岁的时候她的体重已经降到了32公斤!

  只有32公斤的体重让Emelle Lewis身体处于极端不健康状态,终于有一天她扛不住了晕倒在马路上,幸好路人发现她并叫了救护车,医生为了她的健康不得不让她住院治疗,医生说她幸好来的及时,再晚一些恐怕他也无能为力!

  在医院里度过了危险期后,Emelle Lewis终于意识到厌食症的危险!出院后她开始按照医生的指导进行恢复饮食,并进行一定的健身训练。

  现在的她已经完全告别厌食症,这两年来她从瘦骨嶙峋到拥有翘臀的健身女神!是健身让她战胜病魔,从社交资料可以看出她非常感谢自己救命恩人也非常感谢医生对她做出的指导。

  现在她的体重已经恢复到了55公斤。她的故事在社交网络上获得无数人的点赞,并且这样的经历让她获得了数万粉丝,成为新晋健身女神网红!看到这样的例子那些靠节食瘦身的姑娘们还敢把节食当成习惯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