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韩国情侣6个月共减80公斤

2011-12-19 08:54:26来源:减肥ing

 

这对韩国情侣减肥前(翻拍自网络)

 
情侣减肥后(翻拍自网络)

  减肥实在不易,但若有人可以做伴并相互勉励,效果可能更好。韩国一对“超重情侣”决定减肥,两个人在6个月后一起减下80公斤,变成辣妹猛男。

  据报道,这对韩国情侣原本不在意自己的身材,男生体重高达115公斤,女友也将近83公斤,不过男友的肥胖身材让他屡次面试碰壁,男生也因此决定运动展开减肥计划。

  贴心的女友为了刺激男友的战斗力也跟着减肥。两人每天骑4到5个小时的脚踏车,并且在家会利用一些健身器材加强锻炼,女友也会从事一些拉筋、伸展的运动,慢慢塑造身材。

  在两人的互相督促下,6个月后男友从115公斤减到75公斤,女友则从83公斤瘦到43公斤,两人不仅减了高达80公斤的体重,身上还多了许多健美的线条,从“胖情侣”摇身一变成为猛男辣妹!两人表示,再也不想“回到过去”,不过他们仍未改变暴饮暴食的习惯,依旧喜欢高热量的食物,但现在他们通常会在大吃后大量运动,消耗卡路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