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两周清肠减肥法 排毒瘦身效果超级好

2017-12-17 22:19:08来源:减肥ing

  肠胃会堆积大量的毒素和脂肪,如果能将肠胃清洗干净就会排出大量的废物和油脂,达到瘦身和排毒的效果。

  肠胃清洗需要持续两周的时间,整个过程要严格的控制食物的摄入,帮助肠胃活动和消除脂肪。做法如下:

  1、早餐喝酸奶

  早餐要和一杯酸奶和小半盘水果

  酸奶中含有大量的益生菌,可以提高肠道的工作效率,从而达到缓解便秘和排除毒素的效果。

  酸奶要选择无糖低脂的原味酸奶,酸奶的食用量是一杯咖啡杯那么多。

  2、晚餐吃蔬菜沙拉

  蔬菜含有食物纤维,可以增强饱腹感,还能使食物快速的通过肠道,防止热量等的堆积。并且蔬菜的食物纤维通过肠道时还能吸附出堆积在肠道壁上的脂肪,瘦身效果显着。

  午餐要选择卷心菜等咀嚼感强烈的蔬菜,最好搭配些鸡胸肉或者鱼肉。

  3、晚餐喝汤

  晚餐要喝些蔬菜汤或者鱼汤,容易消化,给肠胃充足的休息时间。

  连续两周的清洗肠胃饮食可能会感觉有些艰苦,但是瘦身效果超级好,就连皮肤也会变得更有光泽。非常值得你去尝试和坚持。

  清洗肠胃饮食结束之后可以恢复正常的饮食,但是食用量要一点点逐渐的增加,防止暴饮暴食带来更可怕的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