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速成减肥法的误区与错误常识

2016-01-27 22:53:23来源:减肥ing

  作为爱美女性,减肥成了女生们永远的主题,网络上流行诸多所谓“21天减肥法”“7日减肥法”等等,但是屡试不见效果,那随小编看一下,到底这种所谓的速成减肥法可不可行呢?

  无论男女老少,为了美容、健康,对长期·短期减肥的常识,说法,民间秘方等口口相传。对此无意识接受的减肥常识大部分都与事实不相符。

  那让我们了解一下貌似让人感觉是正确,但是事实却不如此的减肥方法吧!

  只要运动就能减肥?

  很多人为了减肥先去健身房报名,但是事实上如果运动不与饮食疗法结合效果不会太明显。即为了减肥有效果和减重,必须与饮食调节并行。

  也不要因为这样而只注重饮食疗法。曾经肥胖的人在成功减肥之后还能维持身材的共同点就是努力地运动。适当的运动对心脏、大脑、骨骼,肌肉等的健康、维持体重及食欲调节起到重要的作用。

  低热量的食物可以尽情吃?

  有的人为了减肥将低热量的食品,蔬菜,水果等塞满冰箱。但是却因为它们是低热量的食物反而大量地放心食用,这样反而会让体重增加,因此要注意。特别是糖度过高的水果,如果过分食用的话会转变为脂肪,因此要留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