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从160斤瘦到107斤 辣妈讲述心酸减肥历程!

2017-12-07 00:04:32来源:减肥ing

  今年我36岁,减肥一年多,瘦身53斤。减肥的这段时间让我彻底的进行了蜕变,从臃肿的家庭主妇变成了很多人眼中的气质女神。

  减肥的故事是这样开始的。我有一个六岁的女儿,从怀孕开始我的体重一直呈上升的趋势,整整七年我胖了50多斤。丈夫对我很好,从来没当着我的面说过我身材走样不好看之类的话。直到有一天我不小心听到了他和他老同学的微信。大概的意思就是对方希望丈夫能带着我去参加他们的聚会,可丈夫立马回绝说,我媳妇在减肥不去参加聚会了。

  当我听到这个微信的时候,脑袋嗡的一声,原来长久以来丈夫都很嫌弃我的身材,只不过他从来没有讲出口。走到镜子前仔细的看着自己,感觉这是好几年以来我照镜子最认真的一次。真的,我胖了,胖的又蠢又老又可怜。

  翻出来所有的裙子,没有一条我还能穿上。摸摸脸上全是泪水,我好后悔总是以孩子和家庭为借口放纵着自己,抛弃着自己。认真的发誓,我一定要瘦下去,等着丈夫求我陪着他去参加聚会。

  那天晚上我就开始节食减肥,每天只吃黄瓜,持续了三天就坚持不下去了,饥饿、头晕折磨着我。赶紧在网上查询一下,原来节食减肥是根本不能瘦下去的,很多减肥的达人都推荐健康的瘦身。最后在家附近找了一家合适的健身房进行了彻底的询问。

  很感谢我的私人教练,她陪着我从160斤瘦到了107斤。减肥初期,她只是建议我调整饮食,每顿饭吃八分饱,不吃油腻食物和甜食,多吃蔬菜和鱼肉。每天去健身房跑步一个小时。持续一个月,我惊喜的发现我瘦了八斤。

  第二个月开始我的减肥生活越发的严谨了。饮食上,晚餐只能吃蔬菜沙拉或者蔬菜汤,晚餐后不吃任何的食物。午餐只能吃四分之一碗米饭,蔬菜可以大量食用。早餐正常食用。运动上除了跑步一小时还加入了四十分钟的瑜伽和半个小时的阻力训练。开始有些吃力,可是一个星期后我就适应了。第二个月我整整瘦了10斤。

  之后的生活里,饮食很规律,都是以蔬菜和鱼肉或者鸡肉为主。运动的形式更加的多样化,但是肯定会保持有氧运动一小时以上,无氧运动40分钟以上。

  减肥一年多,除了变得苗条和年轻以外,我的气场都不一样了,人也更加的积极了。现在无论去哪丈夫都会主动带上我,跟他的朋友们介绍我的时候都是一脸的骄傲。

  减肥不是为了给别人看,也是爱自己的一种表现。作为女人,自己都遗弃了自己,谁还能更加的去爱你呢?所以请多爱自己一点,苗条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