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英女子成功减重一半 曾穿XXL号婚纱结婚

2016-04-13 22:01:23来源:减肥ing

  英国一名31岁的女子通过改善饮食和运动成功减肥,从95公斤减重近一半到50公斤。

  她曾在自己的婚礼上穿20码(XXL)的婚纱,减肥后已可以穿上8码(M)的衣服。

  这名来自英国苏格兰格拉斯哥的女子名叫唐娜?多赫蒂(Donna Docherty),育有一个一个7岁的女儿。因长期食用外卖和垃圾食品,唐娜一直患有肥胖症。

  她曾重达95公斤,需要穿22码(XXL)的衣服。当她能穿着20码的婚纱结婚时,已经非常欣慰。

  但她在妹妹婚礼上当伴娘的照片刺激了自己,她决心立志减肥。尽管并不容易,唐娜还是舍弃了自己年少时就相伴的零食,自己做健康的饭菜,并且开始有规律地去健身房运动。

  目前,通过改善饮食和规律运动,唐娜已减重到50公斤,可以穿上8码(M)的衣服。她表示一切改变都要依靠自己的决心,她非常喜欢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