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网友减肥经验 >

法国女性7条建议 教你优雅做女人

2015-01-14 02:09:58来源:减肥ing

  长期以来,法国女人的独特魅力和气质一直让世界上其他国家的女性羡慕不已。那么她们又有怎样的美丽诀窍呢?下面为你你分享7条法国女性的建议,教你提升生活品质。

  1,选择适合自己的风格

  法国女性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拥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她们从不盲目地追求所谓的新时髦,因为她们非常清楚什么风格才是最适合自己的。几乎每个法国女性都有一个自己长期坚持的独一无二的风格。而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最适合什么样的风格,可以去请教设计师,他们会帮你找到适合的风格。

  2,懂得爱自己

  很多女性由于没有时间或其他原因而从不注重对自己的保养。要知道,女人每天的保养并不是一种奢侈,而是使自己永葆年轻漂亮的必需步骤。千万不要忽视化妆、做面膜、按摩、修指甲等化妆和保养程序。

  3,知足常乐

  在法国女性心中,她们根本无法想象自己的生活中缺少“小满足”是什么样子。要懂得知足常乐,就像吃一顿美餐、悠闲的饭后散步、呼吸新鲜空气、看电影、泡澡等如此简单就够了。一定要学会享受生活的乐趣。

  4,坚持做自我

  生活不是给别人看的,千万不要做别人眼中的自己。尊重自己的优点和不足,好好爱自己,穿自己想穿的衣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只要做自己就好了。一昧地在意别人的看法是荒谬可笑的。

  5,自然的生活方式

  法国女性很崇尚自然,自然的行为举止、自然的梳妆打扮……最重要的是——穿衣自然得体,妆容简洁清爽,发型简单,唇彩朴素,适合自己。

  6,年龄永远不是障碍

  在法国,绝不会有人认为美丽和打扮是年轻人的专属。不管是在20岁、40岁还是60岁,法国年龄稍长的女性依然漂亮,魅力四射。无论什么年龄她们从不会丧失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7,注意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细节

  要时刻拥有一双发现美的眼睛去享受生活。也许是一个晴朗的天气、一杯温热的巧克力、一个凉风习习的清晨、一小块美味的奶酪,或是一件新的物品。学会发现那些生活中的美好细节会不断给我们的生活增加新的色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