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怎样减肥才能彻底的瘦下去?

2017-12-03 22:51:43来源:减肥ing

  辛苦减肥三个月瘦了20斤,持续不到一个月胖回去30斤。减肥反弹的痛苦,可能每个人都体会过,到底什么样的减肥方式能彻底的瘦下去,还不会反弹呢?

  1.不要选择急速瘦身的方法

  一般的急速瘦身都会选择极端的瘦身方法,例如节食或者超量运动。这样的减肥方式初期都会取得可喜的效果,但是很难长期持续,一旦恢复正常生活就会体重反弹,减肥反弹。

  所以要选择健康的瘦身方式,循序渐进的减肥,才能长期坚持,瘦身也才会取得最终的成功。

  2.纠正生活习惯彻底的瘦下去

  很多的肥胖是因为生活习惯不健康造成的。调整生活习惯,就会一点点的瘦下去,并且一定不会反弹哦。

  例如要养成按时吃饭,不挑食,不贪食等饮食习惯。坚持运动,早睡早起等生活习惯。

  3.注重排毒

  身体大量的毒素堆积就会造成循环不畅,代谢变慢,浮肿和便秘。对减肥瘦身很不利。

  应该多吃些排毒的食物,帮助身体排毒。推荐的食物有,蘑菇、海带、猕猴桃和香蕉等。

  每天要多喝些温水促进循环和代谢。

  要适量的运动,帮助毒素快速的排出。

  想要减肥彻底不反弹,就要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彻底的改变,健康稳定的瘦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