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外媒教你如何拥有迷人曲线身材

2014-10-11 06:17:35来源:减肥ing

  最近,一股炫“腰”的风潮愈演愈烈,在时尚圈流行了多年的清瘦身材好像快要被人遗忘。像金?卡戴珊 (Kim Kardashian)等很多当红女星都选择拥有紧身效果的衣服体现自己性感的腰部曲线,想和一众好莱坞女星一样显露自己身 体的苗条曲线吗?

  穿最适合自己的尺寸

  很多女生喜欢穿宽松款式的服装,这其实会让你看起来比你真是的身材要更胖一些,如果穿适合自己尺寸的服装,会更符合自己 的身材,也有助于体现你的身体曲线。

  大胆选择喜欢的颜色

  不要仅仅执迷于“瘦身效果”极佳的黑色,选一些当红的亮色作为搭配,会让你在显瘦的同时更显魅力十足。

  选对印花和颜色

  单色、印花或是拼接图案的单品都更有助于你显示你的身材曲线。

  合理的搭配多件单品

  混搭可不适合体现你的曲线。比如你穿了一件性感的铅笔裙,那你最好就要搭配一个宽松一点的上装,如果穿了紧身上装,为避 免头重脚轻,你就要搭配一件长裙。

  谨慎挑选服装材质

  选择正确的服装材质会为你的整身打扮加分。潜水布面料、纹线面料、双面人造棉面料都是不错的选择。他们都能让你看起来更 有曲线美。但是像厚织物面料这样的质地则会反其道而行之。

  注重领口设计

  船形领和V领的服装比圆领、高领的服装都更能体现你的曲线美。

  要学会大胆创新

  追随曲线美并不是让你放弃追求时尚,作为本季最红单品之一的防尘风衣就是帮助你体现曲线的绝佳单品。

  充满自信

  你要了解自己的身体,而且要很自信的穿出每件衣服。如果对自己的胳膊满意,那么就穿出无袖款上衣。如果对自己的腿型不满 意,那么可以选择中长款式的裙装。穿衣一定要穿出自己喜欢的、让自己最舒服的风格,这样,才能更加完美的展现属于女性的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