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不用节食也能快速瘦身的5种减肥方法

2017-11-26 00:03:00来源:减肥ing

  快速瘦身是所有减肥的人梦寐以求的。但是操作不良很容易导致暴饮暴食。并且很多快速瘦身的过程都很痛苦,不是节食就是只能吃黄瓜。鉴于快速瘦身的弊端,小编介绍一些靠谱的方法,不反弹并且不用节食也能快速瘦下去。

  1.多喝水

  很多的饥饿感是因为缺水而产生的。不要因为水分不足而多吃食物。每天要喝充足的白水。

  白水可以促进代谢和增强饱腹感。坚持起床后、餐前和餐后喝一杯温热的白水。

  2.调整饮食

  减少主食的量,多吃应季的蔬菜。还要搭配鸡胸肉和牛肉等。拒绝吃油炸食物和含糖量高的食物。拒绝零食和饮料。

  每餐最多吃到七八分饱。

  3.调整吃饭时间

  早餐在九点前吃完,晚餐在下午六点前吃完,睡前三小时不吃任何的食物。

  因为从吃东西到大脑感知饱腹感需要20分钟,所以每一餐的吃饭时间要保证在20分钟左右。

  4.加入运动

  想要快速的甩掉脂肪,有氧运动是最好的解决方法。每周坚持运动六天,瘦身效果一定会很明显。

  运动要循序渐进,切莫激烈运动,否则会损害健康,甚至危害生命。

  5.早睡早起

  优质的睡眠可以分泌出大量的成长激素,有抑制食欲和提高代谢的作用。所以每天要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的睡眠。

  认真对待减肥,坚持下去,瘦身就会很快速,更加不会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