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你跟体重200斤的人生活习惯有哪些不同

2017-06-06 20:15:12来源:减肥ing

  一位老友,一米八零的身高,体重200斤。真的为他着急,在之前才只有130斤的他,到底过了什么样的生活,变成了这么样的一个身材的人。

  看看他的生活习惯跟自己有没有一样的,避免自己变得更胖。

  睡眠时间太少

  朋友说他因为工作太多,所以睡眠的时间总是很少。晚上可能很早就睡了,也会半夜起来继续工作,凌晨三四点在接着睡。

  没有一个高质量的睡眠,一定会影响身体正常的新陈代谢和循环。不能正常的排毒,导致脂肪和废物的堆积。

  爱喝饮料

  从小编和朋友认识他就喜欢喝饮料,感觉每天喝的白水肯定没有碳酸饮料多。

  饮料中含有大量的糖,不仅会增重还会影响健康。

  晚餐吃的太多

  早餐简单,午餐是便当,晚餐在家里就会吃的很多。

  晚餐吃的太多会消化不良,也会有很多的热量不能被消耗,造成脂肪的堆积。

  不喜欢运动

  因为惰性也因为工作平时有些累,所以很少运动。这样身体代谢包括基础代谢的速度都会变低。

  小编的建议:想要瘦下来需要做到以下几点:保证每天的睡眠,工作太忙也要合理的安排睡眠的时间。戒掉所有的饮料,用白水来代替。也要戒掉所有的零食,可以用适量的坚果来满足自己的欲望。三餐要均衡,摄入的营养要均衡也要充足,晚餐不能吃的太多。养成爱运动的好习惯,不用非去健身房,利用身边的环境做些简单的运动也可以,帮助提高代谢速度。

  生活习惯真的很重要,朋友的生活习惯导致他越来越胖,想减肥都变得困难。所以请跟小编的朋友有同样生活习惯的你赶紧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