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这些习惯每天改变一点点,一个月就能瘦下去

2017-11-22 23:36:38来源:减肥ing

  减肥不要太着急,也不用有压力,只要按照好的减肥方法,每天改变一点点,持续一个月,就会成功瘦下去的。

  1.吃八分饱

  减肥开始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减少饮食量,保证营养饮食,每餐最多吃到八分饱。

  这样既保证了身体的营养所需,也减少了热量的摄入。

  等身体可以适应之后,可以将晚餐减少到七分饱。

  2.主食加入杂粮

  平时常吃的白米中含有大量的碳水化合物,食用之后会使血糖值急剧升高,分泌大量的胰岛素,造成脂肪的堆积。

  杂粮的碳水化合物含量少,食物纤维含量丰富,食用之后不会造成脂肪的积蓄。

  所以在日后的饮食中,建议要在主食中加入杂粮。等习惯之后可以将主食直接换成杂粮或者糙粮,这样更利于健康和瘦身。

  3.晚上吃的清淡易消化

  晚上身体的代谢会变慢,建议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防止热量的堆积和造成肥胖。

  晚餐建议多吃些蔬菜和鱼肉等。

  4.饭后站立

  饭后开始犯懒,这个时候,一定要起来运动,防止血糖的升高和脂肪的堆积。

  饭后要简单的散步或者站立20分钟。

  5.睡前不吃东西

  睡前身体的代谢缓慢,食物堆积会给肠胃造成负担。还会影响睡眠,导致次日的荷尔蒙分泌混乱,出现暴饮暴食的情况。

  每天进步一点,努力一点,美丽也就会来的快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