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零食减肥 >

酸奶到底能不能减肥?

2018-01-18 07:38:05来源:减肥ing

  酸奶的味道酸酸甜甜,并且营养丰富,深受广大百姓的喜爱。同时它也是深受欢迎的减肥食品。但是到底酸奶能不能减肥?是不是所有的酸奶都能减肥。

  酸奶的营养

  1.酸奶中富含蛋白质和钙,对增加营养和提高代谢很有帮助。

  2.酸奶中的维生素B族可以加速脂肪的燃烧。

  3.酸奶中的益生菌可以改善肠胃环境,帮助消化,预防肥胖的发生。

  4.常喝酸奶还可以健康身体预防癌症。

  5.酸奶中的乳酸会将体内变成弱碱环境,可以产生抗菌物质,保健身体。

  酸奶的确有促进消化和燃烧脂肪的效果,但是日常喝的酸奶真的就能瘦身吗?该选择什么样的酸奶才能真正的消脂减肥呢?

  首先酸奶中除了含有瘦身物质,还含有大量的油脂和糖分,想要减肥的人群应该选择脱脂无糖的酸奶来帮助瘦身。

  另外酸奶饮料中只含有极少数的益生菌和绝大部分的糖分和添加剂,非常不建议减肥期间食用。

  虽然酸奶可以帮助瘦身,但是不能只喝酸奶减肥,这样不仅会导致代谢变慢,还会造成营养不良,对瘦身和健康都没有好处。

  酸奶不仅可以促进代谢还能帮助燃烧脂肪,但是请认真挑选酸奶的品类,并不是所有的酸奶都能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