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想减肥成功 就一定要这样做

2017-11-02 22:48:38来源:减肥ing

  “现在开始我要认真的减肥,半年后我要瘦到100斤”,“不能再吃了,这个月的目标是瘦十斤”减肥的时候会有好多这样的誓言,但是大多的时候,我们都减肥失败了,可能是因为我们不够坚持,也可能是我们的减肥方法不对。

  下面介绍四个简单的瘦身小技巧,只要能坚持,你就一定会瘦身成功的。

  1.饭前吃水果

  水果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并且水果是减肥期间的必需品。到底这个水果什么时间吃,瘦身的效果最好呢?

  正确的食用方法就是餐前30分钟吃水果,因为水果中含有大量的酵素可以帮助食物消化,快速的通过肠道。这样就抑制血糖值的急剧升高,阻碍了脂肪的堆积。

  2.按时吃饭

  保证一日三餐,可以有效的防止因为饮食间隔过长造成的饥饿和暴饮暴食。

  早餐在9点前食用,晚餐在下午5:30前食用,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吃。

  3.多吃蛋白质食物

  蛋白质是调节身体和促进消化的关键能源。如果保证蛋白质丰富就可以提高代谢,更快的消耗体内的热量。

  蛋白质有增加肌肉量的作用。肌肉量的增多基础代谢也会变快,脂肪的燃烧率也会提高。

  推荐的食物有精瘦肉和鸡胸肉、蛋类、鱼贝类还有豆制品类。

  4.补充适量的优质油脂

  虽然是在减肥也要保证油脂的摄入,不然头发和皮肤都会变坏,身体的能源也会不足。

  推荐的油脂有橄榄油、亚麻籽油等。

  长期的坚持这些减肥小技巧,不久的明天你一定会瘦下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