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法国人吃不胖的15个小窍门

2017-10-16 06:30:15来源:减肥ing

  今天就为大家献上法国祖传级别的瘦身法。拒服药!拒断糖!拒节食!三拒行为!保证你和法国人一样瘦瘦瘦瘦瘦瘦到底。

  1.喝柠檬水

  每天挤二分之一的柠檬汁到一升水中。柠檬水解毒利尿,可每天喝两升哦。

  2.午饭后刷牙

  如果你早晚刷牙,那么最好午饭后也刷个牙。因为留在口腔内的香味会让你产生吃宵夜的想法。

  3.所有菜撒上胡椒

  胡椒有助于消化并燃烧脂肪。所以别犹豫了,快点给所有菜撒上些胡椒吧。

  4.晚上七点后禁食

  好几个小时不能吃东西,把整夜整晚都拿来消耗脂肪吧。

  5.喝绿茶

  每天喝绿茶可燃烧80卡路里。这可是快速减肥小窍门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哦。

  6.所有菜撒上香芹

  香芹利尿消肿,对血糖有调节作用。请多多食用哦。

  7.喝荨麻汤药

  在半升水中放入一小撮荨麻叶,至沸腾,熬成可有效减脂的汤药。

  8.吃冰马铃薯

  冰马铃薯含有“抗性淀粉”,可帮助产生饱足感却不会被转化为脂肪。所以别再犹豫啦,快去吃吧。

  9.喝洋蓟汤

  洋蓟茶味偏苦,但非常利尿。别再将他不能吃得部分扔掉啦,快去煮着喝咋们一起瘦瘦瘦吧。

  10.涂抹咖啡渣

  咖啡因可瘦身,常存在于减肥霜中。所以,直接给你的皮肤抹上咖啡渣可以从外而内地让你变纤细起来呦。

  11.吃饱了再去采购

  这项诀窍真的得学起来。当我们饿着逛街时,很容易多买能量高的食物。

  12.早晨吃个西红柿

  早晨吃个生西红柿有助于调节你的胆固醇指数,达到加速减肥的效果。

  13.晚上喝汤

  我们都知道晚餐不能多吃。那到底要吃啥呢?一碗蔬菜汤就可提供足够营养啦,足以帮你撑到天亮。

  14.常做家务

  老一辈比年轻一辈勤劳多了(如做家务)。一小时的家务活可以消耗200卡路里诶,所以你还在为做家务的事斤斤计较?

  15.把水果当甜点

  每顿饭后吃一种水果来代替乳制品或蛋糕,是一个让你加速变瘦的好习惯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