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韩国最新流行减肥方法:将吃饭顺序倒过来

2014-04-11 00:43:31来源:减肥ing

  韩国近日流行着一种减肥新方法——“用餐时先吃水果,把吃饭顺序倒过来。这样你也可以拥有少女时代般的好身材。”

  近日,一个颠倒吃饭顺序的减肥新方法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8日,韩国KBS电视2台播放的一档名为“新鲜信息通”的节目,介绍了把吃饭顺序倒过来的减肥新方法。

  一般的吃饭顺序是,米饭,菜,餐后水果。而新的减肥方法则是把原有的吃饭顺序倒过来吃,即按照餐后水果,菜,米饭这样的顺序用餐。

  按照这样的吃饭顺序,可以先摄入含有丰富纤维素的水果和蔬菜,最后再吃提供碳水化合物的米饭。这样一来,在吃完蔬菜水果后,已经微微有饱腹感了,于是便可以减少食用米饭的量,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也就相应减少了。为减肥的核心就是要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

  这档节目中的一位嘉宾用了一年的时间,通过颠倒吃饭顺序的新减肥方法瘦下了15公斤。还有一位嘉宾被确诊为高血压,但是通过这个新的减肥方法,现在可以不用吃降血压的药了。可见把吃饭顺序倒过来的减肥方法具有一定的效果。

  许多得知新减肥方法的网友表示:“倒着吃饭的减肥方法真是太棒了”“原来这就是倒食减肥啊!”“我也要用这个新减肥法减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