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水果减肥 >

多吃这些水果 有助加快减肥速度

2017-09-24 22:57:17来源:减肥ing

  水果中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丰富的食物纤维有促进消化和增强饱腹感的作用,水果中的所有营养素都对身体健康有帮助。所以水果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有些水果还可以加速减肥的速度,能够使减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推荐的水果有苹果、猕猴桃和桔子

  这些水果中都含有果胶和不溶性食物纤维,可以有效的促进肠胃的活动,更能将大便和毒素顺利的排出体外。

  早上是提高代谢的最好时间,所以上午吃这些水果,减肥效果会更好。

  当吃了油腻的食物和甜点之后,也推荐吃这些水果,通过果胶和食物纤维将体内多余的废物和脂肪排出提体外。

  搭配酸奶食用瘦身效果更好。

  酸奶中的乳酸菌和水果在一块,会使肠胃的活化性更好,新陈代谢的速度会更快,燃脂效率也会提高。

  酸奶要挑选低脂无糖的,这样的减肥效果会更好。

  早上吃水果不仅减肥还可以美肌。

  早餐中加入适量的水果,不仅帮助吸收还帮助排毒和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等。所以这样不仅帮助瘦身还起到了美肌的作用。

  想变成苗条的美人,那就赶紧把这几样水果吃起来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