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如何养成怎么吃都不发胖的体质

2017-09-17 21:58:39来源:减肥ing

  有人吃多少都不胖,有人吃一点就胖,大家都觉得这就是人体质的不同。那么这种不发胖的体质应该如何养成呢?

  当人体的基础代谢很快的时候,就很容易变成不发胖的体质。而当身体代谢和循环受阻的情况下,即使不吃东西,身体依然会积蓄脂肪。所以想变成不发胖的体质,一定要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

  1.早晨

  身体休息了一个晚上,早上是唤醒肠道和提高代谢的关键时机。睡醒了要先喝一杯温水,然后再做些简单的伸展,这样全身的基础代谢就会提高。

  另外早上还要吃些水果,帮助身体排毒,使得全身的循环更加的通畅。

  2.晚上

  睡前最好泡澡或者泡脚,这样可以促进排汗和排毒,促进代谢和循环。

  晚上不能吃的太多也不能吃的太晚,防止给肠胃造成负担,影响消化和代谢的速度。

  晚上要多吃清淡的食物,拒绝油腻的食物和高糖的食物。

  3.运动

  每天要做适量的运动,使得身体的循环变得通畅,提高代谢的速度。

  4.水分补给

  水可以帮助排毒和提高代谢。每天一定要做到水分的充足补给。

  一定不能喝饮料,饮料不但不会促进代谢更加会阻碍身体的循环和代谢,在身体内堆积大量的废物。

  5.推荐的食物

  要多吃食物纤维含量高的食物和发酵的食物,这样食物对肠道的消化很有帮助,也可以改善循环和提高代谢等。

  不要光羡慕别人怎么吃都不胖,只要肯改变,自己也可以拥有易瘦的体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