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总结女性决定减肥的契机TOP5

2015-07-21 00:19:41来源:减肥ing

  去年的裤子、短裙等穿不了了,这之类的事情让你很吃惊。虽然隐约有感觉,但是一下看到现实还是接受不了。女人们会因为任何契机决定减肥吧。下面总结了日本女性决定减肥的契机。

  第1位:穿漂亮的衣服(42.9%)

  第2位:健康(34.0%)

  第3位:在镜子、照片上看自己的时候(27.1%)

  第4位:迎接夏天的到来(14.3%)

  第5位:引起喜欢的人的注意(11.8%)

  4成以上的女性回答“穿漂亮的衣服”。之后依次是“健康”、 “在镜子、照片上看自己的时候”。接下来看一下具体的情况吧。

  第1位:穿漂亮的衣服

  之前的衣服不能穿了,就想减肥(30岁,学校教育,事务)

  想穿上试穿时不能穿的衣服(28岁,电气机械,技术)

  想穿上后显得更漂亮(26岁,酒店?旅游?娱乐,营业)

  “衣服”让人的减肥意识暴涨。之前一直穿的衣服穿不上了,通常的尺寸拿到试衣间里结果穿不了等等,很多人为了穿上后更漂亮决定减肥。

  第2位:健康

  为了让体内变干净,过吃蔬菜的生活(32岁,金融证券,事务)

  太胖了每天都累,这对身体不好(32岁,不动产,专职)

  体检报告让自己不安(27岁,土木建设,事务)

  很多回答“健康”的人是因为“体检报告让自己不安”。数字不会撒谎,一定要减肥。此外,也有“每天都累”、“身体里变干净”这样的理由。

  第3位:在镜子、照片上看自己的时候

  因为太丑想哭(32岁,金融证券,营业)

  看到朋友结婚典礼的照片,自己的脸很圆,觉得不好(27岁,金融证券,事务)

  照镜子时,觉得自己下半身太胖影响整体协调(31岁,小商店,秘书)

  很多人在洗澡、朋友婚礼的照片上清楚看到自己时,被自己丑哭了。特别是对照照片时,现实极其残酷。那一瞬间觉得“绝对要瘦”。

  调查结果是四成的女性因为想穿漂亮的衣服决定减肥。穿上衣服,非常容易明白自己是否变胖。此外,还有“健康”、 “在镜子、照片上看自己的时候”。你是因为什么决心减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