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吃得少却瘦不下来的4大原因

2014-03-23 22:24:30来源:减肥ing

  众所周知,减肥的一大方法就是控制饮食。不少女孩子宁愿饿着肚子也要保持住好身材。但是,也有很多人虽然吃得少但还是没有达到减肥的效果,下面4大原因,告诉你为什么吃得少还是瘦不下来。

  1,错误估计自己的饮食量

  心理学家称,大多数人会低估他们的饮食量,低估程度达到20%。特别是在做其他事情时,人们往往会忽略自己正在吃东西。要避免这种记忆忽略,就要在进食后立即进行记录。

  2,不重视食物的卡路里

  虽然我们在一天中并没有大量进食,很多食物,包括香肠、白面包、糖果和奶酪等,却都含有大量的糖分和脂肪。这些高卡路里的食物会让你的节食事倍功半。

  3,食用量过少会反弹

  为了追求完美身材,很多人在进食上展现了强大的意志力,严格控制饮食,导致维生素及微量元素摄入过少,最终导致身体缺乏营养,无法保证正常工作。同时,新陈代谢的速度减慢,也无法达到燃脂塑身的效果。

  此外,营养不良会危害肌肉组织,此时一旦恢复饮食,肌肉组织恢复速度过慢,体重会迅速反弹。

  4,疾病

  有些患者,如糖尿病、甲状腺功能减退症患者等,由于服用的药物中含有过多激素,在此情况下,减重是非常困难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