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这样做一定会瘦 10个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2017-09-15 21:57:18来源:减肥ing

  太多的减肥方法,到底哪个才是适合自己的呢?经过各种减肥达人的推荐,整理出以下几条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供大家参考,希望你们可以变得更加苗条美丽和健康。

  1.早起喝一杯温水。边刷牙边垫脚尖,简单的伸展身体后如厕。早餐一定要吃好。

  2.不吃零食,如果真的太饿就吃点水果或者几粒坚果。

  3.午餐要选择稍微有点距离的餐厅,骑车或者步行去吃。吃饭前喝点温水,吃到七分饱,然后在骑车或者步行回来。

  4.每天要做好水分的补给,坚决不喝饮料,如果觉得白水太乏味,可以喝些柠檬水或者茶水。

  5.晚餐要在晚上六点前结束,晚餐的主食量是平时的四分之一,其他的部分用蔬菜来替换。并且晚上一定不要食用高热量的食物。晚餐吃到七分饱就可以了。

  6.吃饭之后不能马上坐着或者躺着,应该缓慢的运动半小时后在休息。

  7.上下班尽量选择步行一段时间,帮助燃烧脂肪。

  8.睡前三小时什么也不能吃,睡前要泡澡或者泡脚。

  9.每周最少运动三天,最多运动六天。运动不一定去健身房,也不一定去跑步,在家跳跳绳,伸展伸展都是可以的,只要能达到运动量,对减肥都很有帮助。

  10.无论是站着或者坐着的时候,身体都不能太放松,要端正姿势,这样全身的肌肉都会被拉伸,对代谢和循环都有帮助。尤其是不能驼背。

  如果能做到以上的要求,持续一个月,一定会有惊喜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