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掌握两大秘笈让你瘦在今冬

2012-11-21 13:21:41来源:减肥ing

 

  在寒冷的冬季,宅女们都不愿意走出温暖的房间。其实,冬季是一年之中最好的减肥季节,现在提供给大家一个冬天减肥的方法,那就是饮食+运动,注意这两个基本点,就可以在明年开春时,让你依然保持窈窕动人的身材。可是宅女们怎么“动”和“吃”呢?下面为您逐一介绍。

  运动秘笈

  第一,想要拥有完美V脸的你,在吃饭时每口需咀嚼20次以上,这这对塑造完美脸型是有好处的。

  第二,工作了一天,劳累的你回家后可以泡个热水澡,一定要用37摄氏度的热水。泡热水澡可以加快新陈代谢,促进汗液排出,而且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

  第三,充足的睡眠有利于减肥。睡觉时,人们可以毫不费力地减少卡路里的摄取量。但是,睡眠不足会刺激胃口,促使人们过量饮食。

  第四,做简单的拉伸运动。双手紧扣,尽量向上拉,一个回合要坚持7秒,每天多做几次,而且要坚持每天做,消耗的热量也是十分可观的。

  第五,骑自行车上班。骑自行车是一种很好的有氧锻炼方法,一般要以中等速度骑车,骑车时要注意有规律地呼吸,对瘦身减脂有益。

  饮食秘笈

  第一,多吃减肥蔬菜,如韭菜。韭菜含有较多纤维素,有增进肠蠕动的作用,能排出肠内过多的营养成分及代谢废物,有利于减肥。冬季多吃含水分多的豆芽也有利于瘦身,因为豆芽所含脂肪及热量都很低。黄瓜也是四季常食用的蔬菜之一,它能够抑制体内的糖类物质转化成脂肪,能有效减少体内脂肪堆积。

  第二,不吃饭来减肥,这种方法不可取。饥饿减肥法不但不能使人消瘦,反而有害健康。想要瘦身的你,可以在饭前15分钟喝一杯水,这样可以促进消化,而且能使吃饭速度变慢,并抑制胃口。吃饭时,也要细嚼慢咽,这样才更容易获得饱腹感。同时,还要注意少吃零食,因为,很多零食中所含热量都很高。

  第三,一日三餐要合理搭配。早餐一定要吃,吃午餐时,蛋、肉、菜等要搭配好,合理的搭配既能给人提供足够的热量,又能保证人体正常的工作和学习。晚餐可以少吃。

  第四,喝绿茶能加快体内卡路里燃烧,消耗更多的热量。喝绿茶能使人提神,而且,绿茶中没有过多的糖分。

猜你喜欢